LCC2010学生作文《蜂蜜・苦荞・熊》发表

activity

LCC2010学生作文《蜂蜜苦荞熊》发表


蜂蜜•苦蕎•熊

大公报, 2023年7月19日(星期三)

 

岭南大学卫生与社会服务管理专业学生宋晨鸣之LCC2010课堂作文《蜂蜜・苦荞・熊》刊於《大公报》(2023年7月19日B2版)
 
在这篇以“外面的世界”为主题的作文中,作者巧妙地讲述了一个小男孩与祖父母一起生活和成长的感人故事。文章将男孩朴实的故乡与外面的广阔世界进行对比,在亦苦亦甜的经历中体会成长的意义。正如导师姜老师的评语,晨鸣的作文“有创意,淡淡的忧伤,暖暖的温情,小小的心酸和感动,刚刚好”。晨鸣的作品完美展示了“写作”作为情感表达方式和思想探索工具的强大力量。姜老师说:“我们鼓励所有学生坚持写作,表达自我,并通过文字探索他们的内心世界。”  
 
在此,我们向晨鸣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  

 

 

 

 

 


 查询电话:26167701      电邮地址: [email protected]      地址: 岭南大学林炳炎楼3楼311室[LBY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