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Physical and Psychological Zone-Zoom: Online Wellness Webinar for Teachers

The captioned webinar will be delivered in Cantonese. Interested parties please refer to the Chinese version of our website. Thank you.

 

Webinar

 

疫情之下,教師的壓力處理及自我照料尤為重要。有鑑於此,本中心主任蕭愛鈴教授受身心型造所(Wellness Hub)邀請,特別為各位老師講授網上講座「【身心鬆一Zoom】教師系列」。現誠邀    廣大教師參與,講座有關詳情如下:

 

一)講座信息

 

【身心鬆一Zoom】由身心型造所提供,旨在為不同受眾人士提供放鬆身心時間。活動邀請不同專業人士,致力介紹不同提昇身心健康手法,讓參加者從中學習與發掘適合自我身心的方式。其中,蕭教授主講的【身心鬆一Zoom】教師系列主要關注教師自身的壓力及處理。

 

講者簡介

蕭愛鈴教授是嶺南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及和富李宗德諮詢及輔導心理學研究中心主任。蕭教授的研究興趣包括職業健康心理學(職業壓力,工作-生活平衡及安全心理學)。蕭教授現擔任《國際壓力管理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tress Management)的主編。同時,蕭教授也是《職業健康心理學期刊》(Journal of Occupational Health Psychology)的副主編。 

 

主題 學得樂•教得樂
課程內容

1.檢測自我壓力程度

2.調節個人心理狀態

3.疫情下平衡生活和工作技巧

對象 教師
日期 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4時至5時30分(1小時30分鐘)
課堂模式 網上講座
人選 按先到先得原則分配
講授語言 粵語
費用 全免
報名辦法 請在網上填寫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MsUys37NDQpSdYMh9

 

如有垂詢,歡迎致電本中心與王小姐聯絡(電話:2616 8438) 。同時,也歡迎致電身心型造所與Ms Chloe YEUNG(電話:6898 3422)或Ms Nikki WONG聯絡(電話:6219 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