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濟洲社群共創 (Commoning) 交流團

Date
13-17 June 2024

Destination
Jeju, Korea

📢 立即報名

🗿濟洲社群共創 (Commoning) 交流團🏝️

海女文化 X 社區經濟 X 可持續發展

來一場度假風的體驗式學習,穿梭於山海城鄉的不同角落。漫步於沿岸的偶來小路,靜心感受海風吹拂,並探索濟洲獨有的海女社群文化。走進在地的合作社、社企,了解生產及消費相生相容的奧秘。更會踏進聯合國教科文指定生物圈保護區,療愈身心之際,學習當地社群可持續生態旅遊的做法。伴著夕陽,在農青咖啡館邊享受咖啡、有機食材製作的甜點,邊聆聽創辦人如何在濟州島尋找資本主義社會下的另一條出路。

主辦單位:  嶺南大學文化研究及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濟洲國立大學 Research Center on the Commons and Sustainable Society, Jeju National University

——————————————————
💫交流團日期

濟洲集合:2024年6月13日
濟洲解散:2024年6月17日

——————————————————

💸團費

🐥早鳥優惠價:$6999/位 (需於 2024.3.26前報名)

💸正價:$7500/位

👩🏻‍💻嶺南全日制本科生可考慮申請入息 (means-tested) / 免入息審查(non-means-tested) 專上學生一帶一路地區交流資助計劃 (SSEBR)
🌟獲最高資助額及早鳥後的價格:😱$499/位🌟 (最高資助金額為$6500)

*參加者需先付全款後申請資助。資助額視乎學生獲資助程度,OGE/EDB 保留最終資助額決定權。
** 合資格的嶺南全日制本科生亦可考慮向 OSA 申請 Reaching Out Award。

——————————————————
💰團費包括💰

✅四晚當地特色酒店住宿
✅來往住宿及參訪點交通
✅團前準備工作坊及活動費; 證書
✅參訪單位導賞及體驗活動費用
✅支援機構發展及教育費

——————————————————

‼️早鳥優惠截止:2024 年 4 月 4 日(星期四)‼️

報名表格及更多資訊:https://forms.gle/XvYQdbHt1uQiVU9TA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查詢
電話:2616 7673 (Joanne) / 2616 7696 (Jolie)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