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开始内容
A banner image of website

2024/25学年 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硕士课程申请流程

申请期限

对于2024-25学年(即2024年8月入学)的录取,申请将于2023年10月1日开始至2024年5月31日结束。本课程的招生办法将依申请的先后次序进行,有意申请者请及早提交申请表。迟交申请是否被考虑需视收生余额及个别情况而定。

 

申请费用

申请费用为港币400元正,申请费用一旦交付不予退还,请使用信用卡(VISA / MasterCard/ 银联)来支付申请费用。

 

申请办法

网上申请

岭南大学网上申请系统 <<< 点击进入


申请者可以通过本课程网页的岭南大学网上申请系统进入在线支付网关,并且使用信用卡来支付申请费用。申请表只有在费用支付程序成功完成之后,才会被有效受理。每项申请只能选择一门课程;同时申请岭南大学其他院系的学士后课程的申请者,需要另行提交申请,且另行缴纳申请费用。


在每项网上支付交易完成后,申请者将获发一封「确认电邮」,电邮会包含个别申请编号。如未收到该封「确认电邮」,申请者应再次登入系统确认有关操作,如仍有疑问,请向招生官询问核查。


录取筛选将会在招生官收到所有申请文件、包括机密推荐表格之后,才开始进行。部份申请者会获邀参加课程主任及/或招生遴选委员会的面试。录取结果最迟会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后的四星期内发放。


机密推荐信表格

机密推荐信表格可以从以下链接下载:

  • 机密推荐信表格(PDF

两封机密推荐信表格应由推荐人填写,置于密封的信封,并于一個月内邮寄至本网页下方的招生官地址。

同意书表格

  • 同意书* (学术背景核实) (PDF)

 

提交申请所需文件

请注意,本课程只接受以网上申请系统的申请表格,重复申请将被视为无效


申请者必须递交以下所需文件︰


  1. 由居住地签发的有效身份证、护照或其他身份证明文件复印本;
  2. 高等院校签发的学历证明复印本,,例如︰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及/或毕业证书;
  3.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签发的中国学位认证报告复印本(限于持有中国内地任何一所大学颁授的学士学位申请者)[详见注意事项,第ii项及第iii项];
  4. 高等院校签发的学术成绩单复印本;
  5. 可证明达到录取要求的英文水平测试成绩报告或证书复印本(例如︰托福测验成绩单 / 雅思成绩单)(限于来自非本港高等院校或非英语国家毕业生);
  6. 两封由推荐人填写的机密推荐信表格原件
  7. 其他可证明资历的文件复印本。

注意事项:

  1. 一旦获发录取通知书, 申请者在入学时必须递交申请所需文件的原件,以证明其符合录取要求。
  2. 持有中国内地任何一所大学颁授的学士学位申请者,必须于申请时提交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签发的中国学位认证报告,认证报告必须清楚列明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明细,包括︰学位层级、学位授予单位、专业、学科门类、获学位年份等。
  3. 现正于中国内地修读大学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也可申请,必须于入学前(或注册日当天,以较早者为准)提交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签发的中国学位认证报告,认证报告的内容要求如上述第ii项所列。
  4. 通过远程教育、完成短期课程或参加海内外联合办学课程并持有海外院校学历证书的申请者,须提供一份由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Hong Kong Council for Accreditation of Academic and Vocational Qualifications)签发的评估报告。招生官将会个别通知有必要提供评估报告的申请者。

 

邮件地址

岭南大学商学院授课式研究生课程办公室
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硕士课程办公室
香港新界屯门青山公路八号郭少明伉俪楼1楼112/1室
(收件人︰招生官)



此中文版网页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