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院長的話

AIGCS Image ALT
嶺南大學在中國文化研究方面的研究傳統深厚悠久,在此基礎上,大學於2022年初設立了“環球中國文化高等研究院”。環球中國文化高等研究院以「環球」和「高等」為鮮明特色,致力追求環球視野,促進深度研究合作,提升中國文化研究影響。研究院以「天下學問一家」理念,拓寬環球視野。

研究院的獨特優勢,在於用中文和英文出版中國文化研究學術成果,發掘呈現中西學術界研究精萃,突破語言障礙,跨越文化差異,打破學術藩籬。我們將與海內外領先研究機構學者攜手並肩,建設國際研究合作網絡,打造優質學術出版平台,開闢中國文學與文化西傳的新路徑,讓世界真正理解、欣賞和接受中國文學和文化。

環球視野,高屋建瓴,學術出版,跨越界限——環球中國文化高等研究院的全球影響,正由此而來。我們衷心希望,在這個平台上,海內外中國研究學者能夠求同存異,聯手合作,實現天下學問一家的學術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