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及活动

2022-2023 岭声共融乐坊成果进展分享会

岭声共融乐坊是由岭南大学黄炳礼音乐及演艺部开展的社区项目,致力为岭南人和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人士,提供音乐学习及合奏的环境。是次活动让学员有机会展示学习成果,以及彼此观摩学习,来自器乐小组的岭南同学同样参与其中,与结他班和合唱团的导师和学员一起合奏,有些同学亦为观众带来中乐表演。

2022-2023 岭声共融乐坊成果进展分享会

2021-2022 2021-2022 岭南艺术双年节 2021:叹杯茶,听首歌

叶剑豪教授带同器乐小组的学生,与Satur Tiamson、邓师傅及香港大都会流行乐团成员在干新坊(天幕广场)携手演出,奏出风格迥异、有不同文化渊源的轻音乐选段。

2020-2021 期末预录演出:Kum Ba Yah

由器乐小组、声乐小组和岭大校友共同演出,演奏曲目《Kum Ba Yah》。

期末录制演出

在疫情期间,器乐小组的同学与香港大都会流行乐团的成员共同演奏《倚天屠龙记》和《Every Breath You 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