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演出活动

2023年3月27日

经过了数月的努力,4名培爱学校的小朋友组成了非洲鼓乐队,并在他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分享会,为老师和朋友表演练习成果。

pui oi performance

performance


2023年4月30日

是次成果进展分享会让计划中不同课程的参加者首次共聚一堂,互相认识及演奏各自学到的东西。

Apr 30

 

yyl

活动由钢琴、作曲与编曲课程的导师和学员开始,他们献上原创乐曲《Mystery》以及重新编曲光良的《童话》。

guitar

接著由结他导师温逸朗先生联同来自扶康会的学员,弹奏并演唱梁咏琪的《Today》,温先生亦为我们献上Beatles乐队名曲《Yesterday》的古典结他独奏。

 

另外,培爱学校於3月27日的演出亦由岭大学生梁展昊,拍摄并剪辑成约5分钟的短片,於结他环节后播放,让观众也可以欣赏到当日活动的细节。

chinese instruments

其后岭大合奏小组在课程老师叶剑豪教授的指导下,演奏《瑶族舞曲》。 演出别具一格,融合了古筝、二胡、笛子、长笛、小提琴、钢琴和低音提琴等中西乐器。 随后,叶教授与石颖曦女士和学生吴承熹合奏中乐名曲《赛马》。

最后,合唱团在导师胡永正先生的指挥下,连同魏安娜女士负责的钢琴伴奏,为我们表演了四首曲目,分别是《白绒花》、《生命的疑惑》、《Feed the Birds》和《This Little Light of Mine》。 活动以合唱团联同岭大合奏小组,演出皇后乐队的歌曲《We are the Champions》作结。

Apr 30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