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動

演出活動

2023年3月27日

經過了數月的努力,4名培愛學校的小朋友組成了非洲鼓樂隊,並在他們學校舉行了一場分享會,為老師和朋友表演練習成果。

pui oi performance

performance


2023年4月30日

是次成果進展分享會讓計劃中不同課程的參加者首次共聚一堂,互相認識及演奏各自學到的東西。

Apr 30

 

yyl

活動由鋼琴、作曲與編曲課程的導師和學員開始,他們獻上原創樂曲《Mystery》以及重新編曲光良的《童話》。

guitar

接著由結他導師溫逸朗先生聯同來自扶康會的學員,彈奏並演唱梁詠琪的《Today》,溫先生亦為我們獻上Beatles樂隊名曲《Yesterday》的古典結他獨奏。

 

另外,培愛學校於3月27日的演出亦由嶺大學生梁展昊,拍攝並剪輯成約5分鐘的短片,於結他環節後播放,讓觀眾也可以欣賞到當日活動的細節。

chinese instruments

其後嶺大合奏小組在課程老師葉劍豪教授的指導下,演奏《瑤族舞曲》。 演出別具一格,融合了古箏、二胡、笛子、長笛、小提琴、鋼琴和低音提琴等中西樂器。 隨後,葉教授與石穎晞女士和學生吳承熹合奏中樂名曲《賽馬》。

最後,合唱團在導師胡永正先生的指揮下,連同魏安娜女士負責的鋼琴伴奏,為我們表演了四首曲目,分別是《白絨花》、《生命的疑惑》、《Feed the Birds》和《This Little Light of Mine》。 活動以合唱團聯同嶺大合奏小組,演出皇后樂隊的歌曲《We are the Champions》作結。

Apr 30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