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

導師

Mr. Arup GUHA

Arup 專研印度傳統敲擊樂器,如塔布拉鼓、多爾鼓、寇鼓和坎擊拉鼓。他自1990年在印度表演,於2020年來港發展演藝和教學事業,曾與多家機構合作,包括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浸會大學、In Harmony Arts and Culture、香港城市室樂團和印度駐港總領事館。

 

劉美婷博士

劉美婷是香港臨床心理學家公會和香港心理學會的成員。她在2017年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臨床心理學博士學位,專門評估及治療有特殊需要 (例如專注力問題、過動症、衝動行為、社交技巧缺陷,還有各種因癲癎症、腦創傷和腦腫瘤而致的情況) 的兒童及青少年。

 

Mr. Hinson LO

Hinson 成立「尋樂香港冷門樂器店」,同時是位瑜珈導師。他成立「尋樂」的目的在於搜羅世界各地冷門但有溫度的樂器,希望透過樂器了解世界的不同。他經常與本地不同音樂人、樂器匠人、音樂治療師、劇場、瑜伽靜觀導師等合作,創造不同獨特的音樂課程和活動。

 

增永紅實女士

增永紅實是資深敲擊樂家,2001 年在香港創辦了「齊鼓樂」,曾到非洲、美洲和亞洲的不同國家旅行, 學習各式各樣的節奏,激發她有關團隊建立活動的構思,並與各知名人士,如 Jane Goodall、David Beckham、Shiva Rea 和 Dave Stringer 同台演出。她熱衷於通過旋律節奏讓人們快樂,也認知到鼓特別有一種治癒、凝聚和鼓舞的作用,對男女老幼、公司企業,乃至有特殊需要的人,都能有正面影響。

 

吳雪娟女士

吳雪娟是資深註冊音樂老師,於中小學和特殊學校服務多年,接觸過不同種類的學童,如自閉症、過度活躍症,還有其他精神或智力障礙的案例。她在學校成立並指揮敲擊樂隊,更連續六年在校際音樂節中獲得甲級榮譽獎,樂隊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石穎晞女士

石穎晞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主修二胡,具逾17年專業演奏經驗,曾參與香港中樂團「樂‧融‧榮」新生代小型音樂會(2021)、70週年國慶晚會演出(2019)、TVB Big Big Channel Slow Jam at Nathan Left系列(2017)。她在七年前開始擔任二胡老師,積極在全港多所音樂中心、中小學,以及關注SEN學生的社福機構教授二胡。

 

溫逸朗先生

溫逸朗是知名結他演奏家,在香港本地和國際都有眾多演奏經驗。他所演奏的曲目由傳統古典音樂到流行音樂,皆能表現豐富的音樂情感。演奏事業以外,他同時會參與錄音、歌曲編輯、電影音樂錄製和流行音樂會現場伴奏工作,亦會為不同機構組織結他班和演講,為推廣結他音樂作出貢獻。

 

袁毅津女士

袁毅津專研非洲鼓和墩墩鼓,曾隨 Famoudou Konate、Bolokada Conde、Bangoura’ke、Babara Bongoura 及 Billy Konate 等⼤師學習。她曾參與不同大型演出,例如「Forever Grasshopper 草蜢 06」演唱會、「『天地』⿎舞賀華⾠」劉德華⽣⽇派對表演和旅發局奧林匹克匯演巡遊。曾指導 Afö 樂團,並訓練學⽣通過港澳敲擊樂協會交流演出考核和 TTM ⾮洲⿎樂考試。同時,她帶領德信學校⾮洲⿎樂團在⾹港聯校⾳樂⼤賽贏得不同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