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甄潔茹


視覺研究 (榮譽) 學士畢業生 (2022)


VISUAL STUDIES Image ALT

「什麼是藝術?」對於研究藝術相關學科的人來說,一直是一個重要而又有爭議的問題。在本科學習期間,我有幸接受了多種藝術史相關課程,這些課程為我提供了堅實的知識基礎。


我要感謝視覺研究系的全體教職員工。在我攻讀學士學位期間,他們給了我無盡的支持和機會,幫助我實現個人目標,促進了我的成長。

「什麼是藝術?」對於研究藝術相關學科的人來說,一直是一個重要而又有爭議的問題。在本科學習期間,我有幸接受了多種藝術史相關課程,這些課程為我提供了堅實的知識基礎。我特別喜歡「視覺藝術哲學」和「1960年以來的西方藝術」課程中探討的哲學思考。這些課程使我能夠對這個內在問題做出明智的判斷和清晰的解釋。

除了學術研究,我還有機會成為正式研究專案的學生助理。這是一段非常有益的經歷,可以讓我將課堂上學到的理論和概念應用到實踐中,加深對相關課題的理解。此外,這些課程提升了我在藝術商業和行銷行業方面的技能。該專案的課程涵蓋了許多經典理論,讓我在藝術博覽會、畫廊和內容創作等方面的實際工作受益匪淺。

2018年至2022年期間,我在視覺研究系度過了一段收穫頗豐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