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少雪齋藝術展覽館

全新的展覽及教育場地—少雪齋藝術展覽館於2023年10月31日至2024年11月29日舉辦首次展覽— 感物

透過展出一系列從宋代陶瓷至20世紀繪畫的少雪齋珍藏,展覽分為兩部分:「山水之樂」「玩物之道」。 觀眾可以在「山水之樂」中觀察山水、花鳥、園林和人物等元素,探討畫家如何跟自然及在生活中遇見的事物建立聯繫;「玩物之道」引領觀眾欣賞陶瓷藝術的獨特美學,從聲色觸感方面展開人與物交感交會的美學想像。

這兩個主題將引導觀眾了解藝術家如何將其情感聯繫至所處環境,以及探討古人對於「玩物」的不同解讀視角。通過本展覽,我們可以再度連接藝術家創作的表達手法並欣賞當中傳統藝術形式。


歡迎公眾免費預約參觀。



開放時間:
上午十時正至下午五時正
週六、週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本館最後入場時間為閉館前三十分鐘


地址:
香港新界屯門青山公路八號嶺南大學
李運強教學大樓(南翼)三樓

查詢
(852) 2616-746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預約
https://forms.office.com/r/us0N7J89sL




歡迎公眾人士於三個工作天前預約參觀時段。



少雪齋藝術展覽館荷蒙
少雪齋贊助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