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及活動

2022-2023 嶺聲共融樂坊成果進展分享會

嶺聲共融樂坊是由嶺南大學黃炳禮音樂及演藝部開展的社區項目,致力為嶺南人和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人士,提供音樂學習及合奏的環境。是次活動讓學員有機會展示學習成果,以及彼此觀摩學習,來自器樂小組的嶺南同學同樣參與其中,與結他班和合唱團的導師和學員一起合奏,有些同學亦為觀眾帶來中樂表演。

2022-2023 嶺聲共融樂坊成果進展分享會

2021-2022 2021-2022 嶺南藝術雙年節 2021:嘆杯茶,聽首歌

葉劍豪教授帶同器樂小組的學生,與Satur Tiamson、鄧師傅及香港大都會流行樂團成員在乾新坊(天幕廣場)攜手演出,奏出風格迥異、有不同文化淵源的輕音樂選段。

2020-2021 期末預錄演出:Kum Ba Yah

由器樂小組、聲樂小組和嶺大校友共同演出,演奏曲目《Kum Ba Yah》。

期末錄製演出

在疫情期間,器樂小組的同學與香港大都會流行樂團的成員共同演奏《倚天屠龍記》和《Every Breath You 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