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5,600人莅临岭南大学资讯日2014

2014年11月1日

 

岭南大学於今天(2014年11月1日)举办「资讯日2014」,向学生、老师、家长和公众人士介绍其博雅教育,以及2015/16年度学士学位课程的设计与收生安排,共吸引超过5,600人莅临参加。

资讯日活动丰富,其中岭大的三个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及社会科学院)分别举办了多场课程简介会和课程展览,向主要为中学同学的出席者介绍岭大课程的设计、内容和教学特色,以及收生安排的相关资讯,并即时解答相关问题。

多个学系、教学单位、学生组织亦准备了一连串精彩活动,包括专题讲座、各类型摊位活动、岭大图书展、艺术展览等,让公众认识岭大的多元文化和学习环境,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此外,一年一度的本港学界体育盛事「第十八届成龙挑战杯大专邀请赛」亦於今天在岭大校园举行决赛,让来自全港大学及专上学院的健儿一较高下。颁奖嘉宾包括岭大校董会副主席叶成庆先生、谘议会主席罗世杰医生、校长郑国汉教授以及荣誉院士梁广灏先生。各项赛事赛果如下:

 

 

 

项目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子足球  理大  浸大  教院及港大
女子篮球  中大  理大  港大及教院
男子篮球  理大  港大  城大及教院
女子乒乓球  理大  中大  浸大及港大
男子乒乓球  城大  中大  浸大及理大
女子排球  浸大  理大  中大及城大
男子排球  中大  城大  科大及教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