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品牌支柱

策略品牌支柱

根据岭南大学的策略愿景,我们致力推行以下的品牌策略:

  1. 优化数位时代的优质教育:我们致力培养学生具备慎思明辨的能力和数位素养,确保他们能够做好充分准备以迎接现代世界的挑战。
  2. 扩展研究生教育:我们正在拓宽学术视野,提供可以促进创新和推动进步的研究生课程和研究机会。
  3. 推动具影响力的研究:我们对研究工作的投入并不止于争取学术成就;我们的目标是要透过学术研究工作为应付全球挑战带来有意义的影响。
  4. 培养负责任的领导才能和全球本地化企业家精神:我们鼓励学生培养道德观念和创业技能,做好准备,为将来在本地以至全球作出积极贡献。
  5. 加强大学品牌:我们正在加强在机构发展、校友关系和品牌建设方面的工作,以提升了我们作为卓越的优质教育院校的地位。
  6. 提升校园基础设施和扩建校园:我们的发展策略包括大规模增建校园设施和进行仔细的拓展规划,以支援我们的学习社区。
  7. 深化与大湾区和内地联系:我们正积极与大湾区和中国内地建立联系,扩大我们的影响力,以及建立更多的协作网络。

岭南大学正依着这些策略主题,满怀信心地迈向未来。岭南大学是一所传承与创新交融的学府,致力培养下一代领袖人才,让他们在瞬息万变的全球环境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