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同学参与话剧《厨房女事》筹备工作

2015年10月12日

一班修读“Family, Gender and Society”服务研习课程的岭大同学,最近参与了《厨房女事》原创话剧的筹备工作。他们访问来自不同背景女性了解她们的煮食经验、厨房故事及食谱,将访问内容整理交予剧社作为撰写剧本的参考资料,参与了《厨房女事》原创话剧的筹备工作。这些经验让他们可以与社会上不同阶层人士接触和合作,并训练剧场表演筹备工作的技巧。

《厨房女事》於10月12日在岭大陈德泰大会堂上演。是次表演由她说创作单位、新妇女协进会、岭大平等机会委员会和学生服务处合办,并获香港艺术发展局资助,旨在透过提供免费剧场表演和举办表演后研讨会,讨论性别和社会不平等制度,以达到社区教育的效果。

更多《厨房女事》服务研习计划详情,请浏览:http://commons.ln.edu.hk/cgi/viewcontent.cgi?article=1020&context=osl_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