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读岭南大学暑期课程2014 体验博雅教育

2014年1月29日

 
 

岭南大学於2014年开办27个暑期进修课程,涵盖商学、人文学、语言、理科、服务研习及社会科学等范畴,以符合不同人士的需求,现正接受报名。

这个暑期岭大将开办两个新课程,分别是「现代世界的佛教」及「视觉研究专题:书的美术」。由哲学系提供的佛教入门课程,将简介佛教的历史、教义及基本原则――解放、宇宙观及道德理论等。课程亦将分析不同社会和地域的现代佛教个案,让学生研究各地佛教传统如何适应现代与后现代的环境。

「书的美术」以书籍设计、制作及装帧作为一种美术形式来探讨。这个课程的学生将认识到书籍制作的历史、相关术语、可制作的书籍种类及不同的构造方法。课程将注重制作书籍的视觉层面、书籍的结构、结构与内容及所选文字、图片及其他元素的关系等。

岭大亦开办了多元化的语言课程,帮助学生增强语言能力。有意报考IELTS的人士可选择修读IELTS Preparation;如欲应考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者,可选择修读「普通话水平提升课程」。两个课程均以所测试的内容为主要授课内容。鉴於非华语学生对研习中国语文的兴趣与日俱增,岭大特别为他们设计了Chinese Language as a Second Language I课程。法语、日语、德语及西班牙语等多个基础外语课程亦同时开办。

岭南大学2014年暑期课程将於5月29日开课,至7月8日结束;有关课程资料及报名须知请浏览 www.ln.edu.hk/summer/。本地学生报名将於2014年4月3日(星期四)截止。


报读课程

岭南大学教务处
电话:2616 8750
传真:2572 5178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