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副学士 体验真正大学生活 下年度课程现正招生

2004年6月10日

岭南大学社区学院旨在提供高质素和具有博雅教育特色的副学士及副学士先修课程。课程由大学本部主办,部份科目由大学教员与本科生一起上课,学生可以在大学校园上课并使用相关设施,体验真正大学生活

本院於2003年共有67%的副学士毕业生成功入读岭大本科学系或非教资会资助的学士学位课程,比率甚高。

为让同学更加了解岭南大学副学士、副学士先修课程,以及亲身体验课程内容的特色,本院将分别举办「课程讲座」及「试学团」活动。「课程讲座」将集中介绍副 学士及副学士先修课程、学习分享及入学申请;「试学团」内容包括课程介绍及精选科目试读。现诚意邀请各位同学参加,详情如下∶

 

课程讲座

日期

2004613日(星期日)

时间

下午230分至430

地点

岭南大学尖沙咀教学中心

(九龙尖沙咀东么地道66号尖沙咀中心2楼演讲厅 236-262)

 

试学团

日期

2004615日(星期

时间

下午230分至430

地点

岭南大学梁銶琚楼地下ARG 04

内容

1. 副学士及副学士先修课程介绍

2. 精选科目试读

    题目:青少年在廿一世纪的成长与竞争

    讲者:岭南大学经济学系主任何泺生教授

3. 校园参观学习分享及入学申请


2004-05
年度课程现已接受报名,报名表格可於http://www.LN.edu.hk/cc/af.doc下载。本院在收到报名表时,会立即安排入学面试。较早申请入读的同学,被取录的机会越高。如欲报名或查询,可致电2616-8274或以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请注明姓名、电话及报名课程讲座 /试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