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社区学院与上海东华大学 合办副学士生交流课程

2004年7月2日

岭南大学与上海东华大学本著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精神。岭南大学社区学院院长李卢丽儿博士与上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荣耀教授,於今日(七月二日)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为岭大副学士二年级生提供在上海交流学习的机会,藉此扩阔视野,并提升就业契机。

协议订明部分岭大副学士可在今年九月,前往上海东华大学进行一个学期的学习、交流及工作实习。有关之交流生必须在上海修读七个科目,包括:

Project English (英文)
Basic Chinese III (中文)
Applies Ethics (应用伦理)
主修科目两科(等同於岭南大学副学士交流生修习专业之两科主修科目之同等程度)
选修科目一科(等同於岭南大学副学士交流生选修科目之同等程度)
体育科目一科

岭南大学社区学院的副学士学位课程,由大学本部主办,著重与本科生课程融合,部份课程由大学讲师教授。学生可自由享用大学内所有学习及康乐设备,完全融入丰富的大学生活。 社区学院经已和众多著名及办学宗旨与岭大博雅教育相符的海外学府,签订衔接协议,让毕业生享有更多升学选择。此外,岭南大学亦会预留部分二年级本科学位,让成绩优异的副学士毕业生继续升学。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是我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学位授予权的大学之一,由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市 政府共建共管。学校地处上海,占地面积约2200亩,校园环境优美宜人。学校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已与世界60多所高等院校及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 56个国家培养了大批留学生。

如欲进一步查询详情,欢迎联络岭南大学社区学院李倩容小姐(电话:2616-8226)。

岭大副学士二零零四至零五课程现正公开接受申请。有兴趣者请於网页(http://www.LN.edu.hk/cc)下载申请表格;或致函到 岭南大学社区学院索取。有关课程查询,可联络社区学院助理院长李倩容小姐(电话2616-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