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欢迎新任校董会主席及副主席

2014年10月3日

 
 

岭南大学(岭大)欢迎政府今日(2014年10月3日)宣布委任欧阳伯权先生,接替陈智思议员,於2014年10月22日起出任岭大校董会主席。

岭大同时欢迎政府委任叶成庆先生,於同日起出任岭大校董会副主席。

陈先生担任校董会主席六年的任期将於10月21日届满。他於1999年加入岭大校董会及谘议会,其后曾历任校董会司库及副主席,并於2008年获委任为主席。郑国汉校长表示:「陈先生担任校董会主席期间,为岭大的发展扮演关键角色。我们十分感谢陈先生多年来的卓越领导。岭大非常荣幸有一位如此热心校务、练达能干的校董会主席。」


欧阳先生自2013年起担任岭大校董会副主席及谘议会成员。他同时为校董会辖下教职员人事委员会主席、《岭南大学条例》检讨委员会召集人,并曾参与最近一次校长与副校长的遴选工作。

叶先生自2009年起成为岭大校董会成员。目前他是校董会辖下上诉委员会主席,以及岭大社区学院与持续进修学院校董会主席。

郑校长表示:「欧阳先生及叶先生熟悉并积极参与大学事务。我们很高兴他们能够领导大学,於未来数年再创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