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合作伙伴

學生交換計劃

為擴闊學生及教師的國際體驗,嶺南大學一直致力推動校園國際化, 並積極與世界各地院校建立策略性協作關係。現時嶺大已與分佈在約50個國家的270多所院校建立伙伴關係,在 COVID-19 全球大流行之前為約八成的本科生提供國際交流機會。

 

服務研習計劃

嶺大一直致力提供優質教育,培育學生成為關懷他人、有廣博學識並富責任感的香港及世界公民。2006年,嶺大領先本港的院校成立專責服務研習的部門,讓學生將課堂所學實踐,服務社會並深化所學。從2016-17學年開始,融合服務研習元素的課程成為所有本科生的必修科,這反映我們十分重視社區參與,並希望同學通過實際經驗深化學習過程。

 

社區服務

正如嶺大校訓所言:「作育英才,服務社會」,服務社群是嶺南人引以為榮、不懈承傳的悠久傳統。 除了安排服務研習,我們亦推廣其他形式的社區服務,與社區保持連繫,並幫助有需要的人。

 

招聘人才

嶺大的學生事務處提供就業方面的資訊,幫助即將畢業的同學因應本身才能、興趣和潛力而作出正確選擇。中心與學系、僱主及校友合作,為同學在計劃職業的不同階段提供指導,亦舉辦招聘講座和實習活動,讓學生掌握最新就業資訊和有機會直接接觸僱主了解就業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