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三位傑出人士

2015年11月17日

 

嶺南大學(嶺大)於今日(11月17日)舉行的「第46屆學位頒授典禮」上,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揚他們在其專業領域的卓越成就及造福社會的重要貢獻。他們包括獲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學位的嶺大校董會前主席陳智思先生、獲頒授榮譽工商管理學博士學位的著名工業家鍾志平教授,以及獲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的諾貝爾獎得主經濟學家詹姆斯‧約瑟夫‧赫克曼教授(Prof James J Heckman)
 

 

 
此外,嶺大於「第46屆學位頒授典禮」共頒授學士學位、深造文憑、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予1,026名畢業生。
 
陳智思先生在代表各榮譽博士致謝辭時,向嶺南大學表達了深摯的謝意。他並勉勵畢業同學:「在嶺大就讀的每一位同學,無論是本科生、碩士生或博士生,我希望你們能憑藉博雅教育的薰陶及博雅學生擁有的特質,在瞬息萬變卻又相互關聯的世界裡,找到既精彩又重要的位置。」
 

 

 
各榮譽博士的簡歷,請瀏覽:http://www.ln.edu.hk/cht/news/20151022/honorary%20doctorates_2015

- 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