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五位傑出人士

2017年10月12日

hon-fellow-2017-P1

(左起)榮譽院士袁光銘先生、何世堯先生、陳婉婷小姐、陳灼明先生及伍尚敦先生。

嶺南大學(嶺大)於今日(10月12日)舉行「榮譽院士頒授典禮2017,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五位傑出人士,以表揚他們在其專業領域的卓越成就及造福社會的重要貢獻。

 

今年獲嶺大頒授榮譽院士銜的人士包括陳灼明先生陳婉婷小姐何世堯先生伍尚敦先生以及袁光銘先生

 

何世堯先生代表各位榮譽院士在典禮上致辭,並感謝嶺大頒授榮銜。何先生指出嶺大自1888年於廣州創校以來,一直秉持「作育英才、服務社會」的校訓,為國家培養了各方面人才,促進了國家的現代化發展。「嶺大的博雅教育理念,注重培養學生『學識廣博,生活高雅』,使學生更能適應當今社會不斷變化的發展趨勢。」

 

何先生勉勵嶺大同學要珍惜眼前一切,做到師長前輩們對他們的理想和期望:學以致用、知行合一。「要達到這個目標,我們就要從明辨是非、積極學習、堅持奮鬥開始。」

 

頒授典禮於嶺大陳德泰大會堂舉行,由嶺大校董會副主席葉成慶先生主禮。

 

– 完 –

 

請點擊以下連結參閱榮譽院士的贊辭及謝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