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研究生院資助學生參與海外 多元學習體驗助擴闊國際視野

2023年2月17日

嶺南大學(嶺大)為響應特區政府日前推出「你好,香港!」宣傳活動,啟動名為「你好,歡迎加入研究生課程」活動,大力支持報讀研究生課程的學生。

 

為推廣香港發展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嶺大研究生院為學生提供特別支援,提升他們在海外研習和地區參與的體驗。焦點之一是向優秀學生提供免費機票參與國際暑期課程或區域性考察,研究生院亦會支持該院的教師參與國際研究活動,包括在重要的國際、地區或國家會議上發表演講。

 

研究生院亦計劃從2023年2月起籌辦不同國際會議,進一步推廣地區性和國際性的學術研究合作,研究生院院長及教員亦將會應邀參與不同學府舉辦的國際會議,例如日本的廣島大學、英國的牛津大學及蘭卡斯特大學、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及約克大學等,發表不同主題演講或在研討會上發言。

 

有關活動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ln.edu.hk/sgs/zh/news/hello-welcome-to-graduate-stu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