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同学分享赴沪实习收获

2016年9月20日

参加了「沪港明日领袖(岭大菁英)实习计划2016」的岭大学生,於9月20日举行的分享会上,分享及回顾他们在上海实习期间工作和生活的收获。
 
该实习计划由岭大及沪港经济发展协会合办。参与计划的30名岭大同学,於6至7月期间远赴上海多间著名企业参与为期7个星期的实习。期间同学除可亲身体验内地职场实况外,亦获安排参与CEO家访、CEO座谈会、与华东师范大学师生交流、参访上海普陀区及长宁区、拜访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等参访交流活动,让他们有机会多角度地了解祖国的发展,拓展视野。
 
分享会由港区人大代表、沪港经济发展协会及上海香港联会会长姚祖辉先生主持。於今夏参加了此实习计划的李梦琦同学分享她实习前后的分别以及她在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实习经验,当她谈到两位「沪・港・人」导师时份外雀跃;而洪妙贤同学则娓娓道出她在上海捷创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公关助理工作,让在场很多热爱媒体及公关工作的同学都有所启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