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同學分享赴滬實習收穫

2016年9月20日

參加了「滬港明日領袖(嶺大菁英)實習計劃2016」的嶺大學生,於9月20日舉行的分享會上,分享及回顧他們在上海實習期間工作和生活的收穫。
 
該實習計劃由嶺大及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合辦。參與計劃的30名嶺大同學,於6至7月期間遠赴上海多間著名企業參與為期7個星期的實習。期間同學除可親身體驗內地職場實況外,亦獲安排參與CEO家訪、CEO座談會、與華東師範大學師生交流、參訪上海普陀區及長寧區、拜訪香港特區政府駐滬辦等參訪交流活動,讓他們有機會多角度地了解祖國的發展,拓展視野。
 
分享會由港區人大代表、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及上海香港聯會會長姚祖輝先生主持。於今夏參加了此實習計劃的李夢琦同學分享她實習前後的分別以及她在玫琳凱(中國)化妝品有限公司的實習經驗,當她談到兩位「滬‧港‧人」導師時份外雀躍;而洪妙賢同學則娓娓道出她在上海捷創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的公關助理工作,讓在場很多熱愛媒體及公關工作的同學都有所啟發。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