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校友網絡與影響力

嶺南大學校友網絡:聯結全球嶺南人。

我們悠久的發展歷史孕育了嶺南人強大而國際化的校友網路。無論您是剛剛畢業的新生,還是經驗豐富的嶺南人,歡迎您與其他校友保持聯繫。快來探索我們各個校友會,拓闊您的人脈吧:

嶺南大學校友網絡:聯結全球嶺南人
嶺南大學校友大使計劃:成爲創變者

嶺南大學校友大使計劃:成爲創變者

如果您是嶺南大學或其前身——自1967年以來在香港的嶺南書院/嶺南學院的畢業生,歡迎您成為校友大使!我們的2024-25年度計劃現已開放報名。作爲一名大使,您將在代表嶺南大學和促進校友關係建立方面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嶺南大學校友成就與故事:啓發之旅

嶺南大學校友成就與故事:啓發之旅

在我們芸芸成就非凡的畢業生中,我們邀請了一些傑出的校友來分享他們的成就和獨特的故事。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探索他們在嶺南大學度過的美好回憶吧: 

全球嶺南人新聞

全球嶺南人新聞:

「一日嶺南人,一世嶺南人」
按此了解全球嶺南人最新動向。

更新您的校友信息:隨時瞭解最新情况

更新您的校友信息:隨時瞭解最新情況

請隨時向我們提供您最新的聯繫方式!通過更新您的信息,您將會收到有關大學和校友活動的最新消息。請使用此網上表格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