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與國立政治大學合辦政策研究雙聯博士學位

嶺大與臺灣的國立政治大學(政大)將於2020年9月合辦政策研究雙聯博士學位課程,畢業生將同時獲得嶺大政策研究博士學位,以及國立政治大學教育政策/行政的博士學位。

 

為慶祝課程開展,兩校於4月23日舉行了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並在亞太高等教育研究合作組織和亞洲博雅大學聯盟的支持下,舉辦「2020年高等教育國際化和品質管制專題研討會」。活動以網上直播模式進行,吸引超過200位專家學者及學生參與。
 

 

嶺大副校長莫家豪教授左)以及政大教育學院院長郭昭佑教授和副院長侯永琪教授共同簽署合作協議。

 

研討會上,來自英國、中國內地、臺灣和香港的學者,分享他們就高等教育國際化和品質保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並探討當前高等教育發展的重要議題,包括教育質素的提升、國際學生的流動性和就業、以及比較與國際教育研究等課題。

Dual Doctoral Degree

嶺大協理副校長夏爾馬教授在致辭時分享嶺大如何以教育核心價值「學於歷鍊」
和「研以致用」
,保持及提升其教育品質和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