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辦迎新活動  歡迎新生與教職員

嶺南大學本學年起全面恢復面授課程,校長鄭國漢教授與管理層,包括副校長莫家豪教授、協理副校長劉智鵬教授及李東輝教授、總務處總監胡振東先生趁9月1日本科課程開課日,在校園歡迎同學回校,並向他們派發酒精搓手液,希望與大學社群共同抗疫,一起締造健康校園。

 

圖: 校長鄭國漢於迎學年開學日歡迎學生回到校園。

 

為協助本科新生融入大學生活和建立人際網絡,大學在8月和9月為同學舉行一系列網上迎新活動,包括講座、簡介圖書館和校園,以及與高年級學生和大學職員提供聯誼機會等。活動之一,是學生事務處在9月7日首辦的「網上校園生活嘉年華」,當日直播多場音樂演出,亦安排不同學生組織為新生帶來多元化的線上表演節目。嘉年華設有36個虛擬推廣攤位,由學生組織、大學校隊、團體、學生服務單位介紹不同課餘活動及報名方法。虛擬攤位平台反應熱烈,吸引60,000次網上點擊。

 

Orientation
嘉年華設有36個虛擬推廣攤位,向參加者介紹不同課餘活動及報名方法。

 

Orientation
嘉年華當日直播多場音樂演出,亦安排不同學生組織帶作線上表演。

 

研究生院於8月30日舉行了「研究生簡介會」以迎接 2021-22新學年的研究生。簡介會除了向新生講解嶺大的歷史,亦介紹大學教與學的支援如何幫助他們的研究及學習。

 

大學在2021-22學年迎接超過1,300 名來自香港、內地和海外的新研究生,包括內地、加納、印度、伊朗、俄羅斯、瑞士、泰國、土耳其及美國等。

 

另外,由於策略性學者延聘工作的成功,大學在2021/22學年吸引了超過60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學者加入嶺大家庭,當中逾半來自英國、美國、法國、加拿大、澳洲、韓國及新加坡等地的大學。

 

大學為新加入的教授及教學人員籌備了一系列的迎新和啟導計劃,包括於8月31日舉行的迎新活動,讓他們了解嶺大的獨特教與學和研究氛圍,並為貢獻優質教學和具影響力的研究作好準備。

 

Orientation 2021
大學為新入職的教授及教學人員籌備了一系列迎新和啟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