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內地學者及高級行政人員交流計劃2016

「田家炳內地學者及高級行政人員交流計劃2016」於11月13至17日舉行。本年度交流計劃的啟動典禮於11月14日舉行,由田家炳基金會董事局主席田慶先先生和嶺大鄭國漢校長主禮。

 

是項計劃獲13位來自上海外國語大學、上海師範大學、山東大學、山東師範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華大學、河南大學、河南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復旦大學、首都師範大學及蘇州大學的校長、副校長及高級行政人員來港參加,透過與嶺大的教授、學生、部門主管或代表等交流,從課程規劃,學生發展,以至相關配套的服務和設施,多角度瞭解嶺大博雅教育的理念、特色及實踐經驗。

 

是項交流計劃是田家炳博士的善舉之一。田博士一直熱心支持嶺大博雅教育的發展,自2008年,田家炳基金會捐資嶺大設立「田家炳教育基金」,每年透過舉行「田家炳內地學者及高級行政人員交流計劃」,向內地院校推廣博雅教育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