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明日領袖(嶺大菁英)實習計劃歡送晚宴

「滬港明日領袖(嶺大菁英)實習計劃2017」於7月12日圓滿結束。今年適逢香港回歸二十週年,二十一位嶺大同學除了實習外,亦有機會參與上海的多項慶祝回歸活動,及隨團參觀位於杭州的阿里巴巴。作為主辦機構的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在7月10日於上海舉行歡送晚宴,以答謝各實習機構及協助單位的支持。

歡送晚宴由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執委陳浩華博士、香港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仲敏女士,以及嶺大學生服務中心總監高麗芳女士主禮。高女士除代表嶺大感謝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及所有參與的實習機構,包括上海奧維思市場營銷服務有限公司、東方財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廣播電視台、上海東方夢工廠、匯泉(上海)洋酒貿易有限公司、微鯨科技,以及今年新加入的益普索商業諮詢和崇邦集團外,亦向所有支持推動這個實習計劃的單位包括中聯辦青年工作部、上海海外聯誼會、香港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以及上海市青年聯合會等致謝。

學生代表龐焯玲(社會科學系二年級)於席間除了感激嶺大對同學們的支援外,亦暢談她在上海電視台旗下的《第一財經》擔任新聞編輯的難忘經歷。龐同學不僅獲得工作帶來的滿足感,更對上海的文化有更深入的認識。她讚揚是次實習機會有助發掘她的能力,並培養加入新聞行業的興趣。歡送晚宴在同學和嘉賓的歡笑及歌聲中完滿結束。

滬港明日領袖(嶺大菁英)實習計劃歡送晚宴   滬港明日領袖(嶺大菁英)實習計劃歡送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