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主辦暑期項目予兩所內地院校

嶺大商學院於7月3至9日及10至16日,分別主辦了為期一周的「2017年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暑期項目」和「2017年湖北經濟學院金融學院暑期項目」。23位來自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的本科生,以及48位來自湖北經濟學院金融學院的本科生們參加了本次活動。

 

是次暑期項目旨在透過課堂和參觀香港機構,拓展內地師生們的視野,提升對香港作為金融及經濟中心的認識,並增進對嶺大的了解。

 

來自會計學系、財務及保險學系、管理學學系和市場及國際企業學系的教授們,為學生講授了豐富的課堂主題,包括香港稅務、股票市場、金融及貨幣制度、理財技巧、領導技能、消費者行為和營銷策略。

 

此外,他們亦參觀了香港金融管理局、香港交易所、立法會綜合大樓、AIA九龍大樓及認證中心,以及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從中了解到這些香港機構及公司的功能及運作。

商學院主辦暑期項目予兩所內地院校  商學院主辦暑期項目予兩所內地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