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主办暑期项目予两所内地院校

岭大商学院於7月3至9日及10至16日,分别主办了为期一周的「2017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暑期项目」和「2017年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暑期项目」。23位来自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本科生,以及48位来自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的本科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是次暑期项目旨在透过课堂和参观香港机构,拓展内地师生们的视野,提升对香港作为金融及经济中心的认识,并增进对岭大的了解。

 

来自会计学系、财务及保险学系、管理学学系和市场及国际企业学系的教授们,为学生讲授了丰富的课堂主题,包括香港税务、股票市场、金融及货币制度、理财技巧、领导技能、消费者行为和营销策略。

 

此外,他们亦参观了香港金融管理局、香港交易所、立法会综合大楼、AIA九龙大楼及认证中心,以及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从中了解到这些香港机构及公司的功能及运作。

商学院主办暑期项目予两所内地院校  商学院主办暑期项目予两所内地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