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研習處榮獲「傑出社企合作伙伴獎」

嶺大服務研習處於11月8日,獲「社企獎勵計劃2017」頒發「社企摯友」傑出社企合作伙伴獎。

 

「社企獎勵計劃2017」由民政事務局和社會企業諮詢委員會合辦,旨在表揚在香港經營並有傑出表現的社企,為業界樹立榜樣,同時向公眾宣揚社企營商揚善的關懷文化。服務研習處獲香港循理會提名參加今年的獎勵計劃。

 

除了在社區舉辦研討會及交流活動外,服務研習處一直關心及支持社會企業的發展,更在課程中連繫師生及香港循理會「悠閑閣」,把社會議題與「策略管理」課程的學科知識與服務研習計劃結合,讓學生應用價值鏈分析、行業營運周期、SWOT分析法等課堂知識,為「悠閑閣」的宣傳及營運提供專業分析及建議。此外,服務研習處及管理學學系共同舉辦暑期課程「服務領導實習」,讓學生到社會企業實習,發起並帶領小型項目,以協助提升社企的業績及服務質素。

Office of Service-Learning receives “Outstanding Partner of Social Enterprise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