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學生義工協助推廣快樂家庭觀念

賽馬會「關愛 ‧ 服務 ‧ 研習 @ 屯門」計劃的「思、動、獻」健康領袖,於2月24日在香港公園奧林匹克運動廣場,參與由基督教信義會社會服務部舉辦的《樂。傳。承》家家喜動計劃之「全港快樂家庭運動3.60在一起」親子共樂日。參與的「思、動、獻」健康領袖包括六位嶺大學生及38位長者,他們在活動中宣揚快樂家庭和健康生活的觀念。

 

活動邀得演藝名人陳錦鴻先生和妻子杜雯惠女士擔任嘉賓,分享兩人的親子錦囊及與孩子相處之道。大會亦邀請嶺大學生及其他健康領袖表演Heha舞,透過互動的過程傳遞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嶺大學生及健康領袖亦於共樂日擔任義工,協助籌辦親子藝術和教育攤位,讓在場參加者認識家庭和諧並享受一整天的家庭樂。

Lingnan student volunteers help promote concept of happy family  Lingnan student volunteers help promote concept of happy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