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参与李锦记家族基金赞助计划 积极推广环保及长青共融

2021年9月3日

岭大参与李锦记家族基金赞助计划 积极推广环保及长青共融

 

由海塑基金会主办、岭南大学政策研究院及明音联合主办,并获李锦记家族基金赞助的「绿活无限耆」计划将於今年秋季展开。计划希望透过不同的互动学习、参观及工作坊,以「科学生活、艺文素养、身心健康」为核心精神,於新界西培训以长者及其孙儿为对象的「绿活无限耆实习生」,於家庭及社区中推广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绿活无限耆」本年度主题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参加者须完成共14小时以「科学生活、艺文素养、身心健康」为主题的体验及训练活动,包括:於本地街市认识香港海洋生物、参与「长幼共融」课堂等 ;长者及其孙儿完成实习任务后,将颁授成为「绿活实习生」,推广健康生活及环境保育。

 

李锦记家族基金主管刘明燕女士,海塑基金会义工及业务发展经理廖德鹏先生、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院长余嘉明教授及明音(Lumivoce)创辨人刘萤萤博士於九月二日参与活动发布会,并担任主礼嘉宾及分享计划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