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岭大学生获颁2022/23年度滙丰奖学金

本年,四名岭大杰出本科生获颁滙丰香港奖学金及滙丰粤港澳大湾区(香港)奖学金,以表彰其学术成就、多元发展及致力於大湾区城市探索机会。

 

何逸汉(风险及保险管理 四年级)、孙秀梅(心理学 四年级)及黄心怡(视觉研究 二年级)分别获得滙丰香港奖学金50,000港元。

 

 

 

 

 

「这个享负盛名的奖学金不仅丰富我的终身学习旅程,亦给予我宝贵的资源和机会,让我在学术和专业方面茁壮成长。」逸汉说,并表示他抱有信心,会善用奖学金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

 

四名岭大学生获颁2022/23年度滙丰奖学金

何逸汉

 

另一位得主秀梅视奖学金为动力,驱使她实践对贡献社会的抱负和热心,并感谢滙丰银行慈善基金支持她发掘和改进自己。

 

四名岭大学生获颁2022/23年度滙丰奖学金

孙秀梅

 

主修视觉研究的心怡对岭大文学院的提名感到荣幸,她认为这是对文科生的一大鼓励,认可他们对兴趣的热忱,以及视觉研究的价值。

 

黄泳豪(当代英语语言文学课程 四年级)则获颁滙丰粤港澳大湾区(香港)奖学金,他以具远见的湾区长期职涯规划,及对所需技能和知识的深入了解,得到80,000港元的奖学金。

 

「岭大提供许多机会让我认识志趣相投的朋友,及探索不同事物。在岭大的指导下,我著手从事研发粤语学习应用程式的初创,希望惠及本地及非本地人士。我将会继续在大湾区发掘商机,把握进修的机会。」热衷於推广粤语教育和教导中学生的泳豪说。

 

四名岭大学生获颁2022/23年度滙丰奖学金

黄泳豪

 

作为某青年团体的主席,他会积极向团员分享湾区的发展潜力。「有赖奖学金的支持,我得以与湾区接轨,向目标迈进,并能认识其他到湾区追梦的成功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