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嶺大學生獲頒2022/23年度滙豐獎學金

本年,四名嶺大傑出本科生獲頒滙豐香港獎學金及滙豐粵港澳大灣區(香港)獎學金,以表彰其學術成就、多元發展及致力於大灣區城市探索機會。

 

何逸漢(風險及保險管理 四年級)、孫秀梅(心理學 四年級)及黃心怡(視覺研究 二年級)分別獲得滙豐香港獎學金50,000港元。

 

 

 

 

 

「這個享負盛名的獎學金不僅豐富我的終身學習旅程,亦給予我寶貴的資源和機會,讓我在學術和專業方面茁壯成長。」逸漢說,並表示他抱有信心,會善用獎學金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四名嶺大學生獲頒2022/23年度滙豐獎學金

何逸漢

 

另一位得主秀梅視獎學金為動力,驅使她實踐對貢獻社會的抱負和熱心,並感謝滙豐銀行慈善基金支持她發掘和改進自己。

 

四名嶺大學生獲頒2022/23年度滙豐獎學金

孫秀梅

 

主修視覺研究的心怡對嶺大文學院的提名感到榮幸,她認為這是對文科生的一大鼓勵,認可他們對興趣的熱忱,以及視覺研究的價值。

 

黃泳豪(當代英語語言文學課程 四年級)則獲頒滙豐粵港澳大灣區(香港)獎學金,他以具遠見的灣區長期職涯規劃,及對所需技能和知識的深入了解,得到80,000港元的獎學金。

 

「嶺大提供許多機會讓我認識志趣相投的朋友,及探索不同事物。在嶺大的指導下,我著手從事研發粵語學習應用程式的初創,希望惠及本地及非本地人士。我將會繼續在大灣區發掘商機,把握進修的機會。」熱衷於推廣粵語教育和教導中學生的泳豪說。

 

四名嶺大學生獲頒2022/23年度滙豐獎學金

黃泳豪

 

作為某青年團體的主席,他會積極向團員分享灣區的發展潛力。「有賴獎學金的支持,我得以與灣區接軌,向目標邁進,並能認識其他到灣區追夢的成功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