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研討會 跨地系列:「樂齡科技服務案例分享會」

2023年1月5日

專題研討會 跨地系列:「樂齡科技服務案例分享會」

 

賽馬會樂齡科技與智友安居計劃團隊舉辦了一個以「跨地系列:樂齡科技服務案例分享會」的專題研討會,並於2022年12月29日以線上及線下模式順利完成。活動共有超過八十位參加者透過線上及於現場參與。次活動邀請了講者嘉賓Prof Ada WONG, Associate Professor,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及 Mr. Adrian TAN, CEO of SG Assist, Singapore 分享疫情下科技應用 - 新加坡樂齡科技分享;以及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老年學研究所賽馬會流金頌護老有e道護士長王女士介紹自我健康管理「健康寶」,團隊亦有幸邀請了賽馬會流金頌護老有e道顧問羅博士和參加者進行討論,一同探索優化服務的更多可能性。

 

專題研討會 跨地系列:「樂齡科技服務案例分享會」 專題研討會 跨地系列:「樂齡科技服務案例分享會」 專題研討會 跨地系列:「樂齡科技服務案例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