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嶺大生獲頒友邦獎學金、香港賽馬會獎學金及滙豐獎學金

二年級本科生陳允衡(社會科學)、林耀江(數據科學)、黃琬雯(中文)及張雪映(社會科學)則憑藉優異學術表現、良好品格、傑出領導能力及參與社會事務的熱誠,成為「香港賽馬會獎學金2022」的得主。

 

 

 

 

 

圖:(左起)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教授、陳允衡、林耀江、黃琬雯與香港賽馬會董事李家祥博士。

 

一年級本科生譚善璇(文化研究)、鄭嘉僖(環球可持續發展)、陳尉宗(風險及保險管理)及蘇倩暉(文化研究),獲友邦保險頒發2021/22年度「友邦獎學金」,以肯定他們的傑出學業成績和豐富的社會服務經驗。

 

AIA Scholarship

 

此外,Rukayya Bibi(當代英語語言文學四年級)、吳芷茵(文化研究系四年級)、應蕾 (社會科學系二年級)以優異學業成績及參與社區服務及課外活動的表現,獲匯豐銀行頒發「滙豐香港獎學金」。陳雅喬(當代英語語言文學四年級)則獲頒發鼓勵本港大學生探索大灣區發展機遇的「滙豐粵港澳大灣區(香港)獎學金」。

 

HSBC Scholarship

圖:(左起)嶺大署理學生事務處處長王麗珠女士、滙豐集團企業可持續發展部未來技能環球總監招智輝先生及陳雅喬出席「滙豐智庫日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