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展覽探討南韓與香港的合作電影歷史

數碼藝術及創意產業系(DA+CI)系主任及副教授李尙埈教授策劃了一場名為「韓港合拍電影史:香港電影對韓國電影的影響」 (History of Korea-Hong Kong Co-Production: The Influence of Exchanges with the Hong Kong film industry on Korean films) 的網上展覽。

 

作為韓國電影資料館谷歌藝術與文化在線展覽系列的一部分,展覽探討從跨國合拍影片《異國情鴛》(Love with an Alien)(1957)起,至20世紀60和70年代的間諜驚悚片、戰爭片、歷史長片及功夫片,以及80年代在韓國引起轟動的「香港電影熱」期間,韓國與香港的電影合作項目。

 

按此瀏覽展覽 https://artsandculture.google.com/story/UwVxe19PsJQ97w

 

Online

李尙埈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