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人文社會科學、商學和管理排名躍升 研究學術實力國際認可

嶺大在QS世界大學學科2023 排名及由Research.com公佈的2023年中國最佳商業與管理大學排名中均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績,其中人文社會科學、商學和管理等幾個主要學科取得了顯著成就,充分體現了嶺南大學對優質教育和高影響力研究的堅定承諾。

 

在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嶺大社會政策與行政學科在排名上顯著提升,比去年上升了50位。現在在香港排名第三,在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地區排名第七,在亞洲排名第15位。

 

 

哲學學科在香港排名上升至第二名,較去年的第三名有所提升,在亞洲排名第15位。

 

由於研究成果不斷提升,社會學和經濟學被納入QS學科排名,被認為具有全球競爭力。

 

在Research.com最新公佈的2023年中國最佳商學院排名中,嶺大在內地、香港、臺灣和澳門的大學中排名第8位。此排名基於大學所有的傑出科學家的D指數值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