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運動員於大專跆拳道比賽及周年陸運會勇奪三金

在最近舉行的大專跆拳道比賽,陳保生(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二年級)(左圖) 及胡昊昕 (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一年級)(右圖) 分別於搏擊男子黑帶組(74 公斤以下)及搏擊女子黑帶組(67 公斤以下)奪得冠軍。

 

group

陳建羲 (左三) 及李瑋恒 (右四) 勇奪銅牌。

 

跆拳道隊亦奪得兩面銅牌。陳建羲 (歷史(榮譽)文學士二年級)於搏擊男子黑帶組(63 公斤以下)及李瑋恒 (商業心理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一年級)於搏擊男子黑帶組(87 公斤以上)分別奪得季軍。

 

Taekwondo Competition and Annual Athletic Meets

張進文 (左) 及賴浚愷

 

嶺大空手道校隊在大專空手道比賽亦取得佳績。歷史(榮譽)文學士四年級學生張進文於男子75+公斤組奪得季軍,而運動教練學及盛事管理(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三年級學生賴浚愷亦於男子個人形取得第三名。

 

Taekwondo Competition and Annual Athletic Meets

在3月5日舉行的第61屆大專周年陸運會中,嶺大田徑隊成員黃錫安(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二年級)以49.99秒的佳績贏得400米比賽冠軍。

 

恭喜嶺大運動員取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