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运动员於大专跆拳道比赛及周年陆运会勇夺三金

在最近举行的大专跆拳道比赛,陈保生(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二年级)(左图) 及胡昊昕 (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一年级)(右图) 分别於搏击男子黑带组(74 公斤以下)及搏击女子黑带组(67 公斤以下)夺得冠军。

 

group

陈建羲 (左三) 及李玮恒 (右四) 勇夺铜牌。

 

跆拳道队亦夺得两面铜牌。陈建羲 (历史(荣誉)文学士二年级)於搏击男子黑带组(63 公斤以下)及李玮恒 (商业心理学(荣誉)社会科学学士一年级)於搏击男子黑带组(87 公斤以上)分别夺得季军。

 

Taekwondo Competition and Annual Athletic Meets

张进文 (左) 及赖浚恺

 

岭大空手道校队在大专空手道比赛亦取得佳绩。历史(荣誉)文学士四年级学生张进文於男子75+公斤组夺得季军,而运动教练学及盛事管理(荣誉)社会科学学士三年级学生赖浚恺亦於男子个人形取得第三名。

 

Taekwondo Competition and Annual Athletic Meets

在3月5日举行的第61届大专周年陆运会中,岭大田径队成员黄锡安(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二年级)以49.99秒的佳绩赢得400米比赛冠军。

 

恭喜岭大运动员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