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人文社会科学、商学和管理排名跃升 研究学术实力国际认可

岭大在QS世界大学学科2023 排名及由Research.com公布的2023年中国最佳商业与管理大学排名中均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绩,其中人文社会科学、商学和管理等几个主要学科取得了显著成就,充分体现了岭南大学对优质教育和高影响力研究的坚定承诺。

 

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岭大社会政策与行政学科在排名上显著提升,比去年上升了50位。现在在香港排名第三,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排名第七,在亚洲排名第15位。

 

 

哲学学科在香港排名上升至第二名,较去年的第三名有所提升,在亚洲排名第15位。

 

由於研究成果不断提升,社会学和经济学被纳入QS学科排名,被认为具有全球竞争力。

 

在Research.com最新公布的2023年中国最佳商学院排名中,岭大在内地、香港、台湾和澳门的大学中排名第8位。此排名基於大学所有的杰出科学家的D指数值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