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位嶺大教職員獲頒長期服務獎

嶺南大學在5月3日舉行長期服務獎頒獎典禮,嘉許入職15年或以上的教職員,並於期後履行每滿五年任期時續頒長期服務獎,以資鼓勵他們對大學付出的多年努力及貢獻。

 

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致歡迎辭時感謝各獲獎教職員盡忠職守,多年來竭力貢獻大學重要的發展里程。「教職員和學生都是一所大學裡最重要的骨幹,他們的表現決定大學的地位和聲譽。」

 

英文系副教授(教學)Preet Pankaj Hiradhar教授任職嶺大15年,她表示:「我對獲獎感到榮幸。我很高興能夠一直做這份我非常熱衷的教學工作,是學生讓我堅持下去;作為教師,我的使命就是在課室裡燃起同學們對學習的熱忱。我對於這15年來的教學工作有莫大的滿足感。」

 

三十位嶺大教職員獲頒長期服務獎

Preet Pankaj Hiradhar教授(左)

 

另一位得獎者是加入嶺大30載的「英姐」李觀英,她是一名辦公室服務助理,嶺大的整潔校園,實有賴英姐與總務單位每日的辛勤努力。「我很開心,多謝嶺大和所有同事30年來的關照,大家都很疼我,真的對我很好,很關心我。我在工作上有滿足感亦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全靠一份責任心繼續做下去。」

 

三十位嶺大教職員獲頒長期服務獎

「英姐」李觀英(左)

 

三十位嶺大教職員獲頒長期服務獎

今年一共有30位教職員獲得嶺大長期服務獎:兩名教職員加入嶺大團隊4035年,五名教職員服務滿30年,七名工作25年,一名工作20年,以及15名服務大學滿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