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位岭大教职员获颁长期服务奖

岭南大学在5月3日举行长期服务奖颁奖典礼,嘉许入职15年或以上的教职员,并於期后履行每满五年任期时续颁长期服务奖,以资鼓励他们对大学付出的多年努力及贡献。

 

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致欢迎辞时感谢各获奖教职员尽忠职守,多年来竭力贡献大学重要的发展里程。「教职员和学生都是一所大学里最重要的骨干,他们的表现决定大学的地位和声誉。」

 

英文系副教授(教学)Preet Pankaj Hiradhar教授任职岭大15年,她表示:「我对获奖感到荣幸。我很高兴能够一直做这份我非常热衷的教学工作,是学生让我坚持下去;作为教师,我的使命就是在课室里燃起同学们对学习的热忱。我对於这15年来的教学工作有莫大的满足感。」

 

三十位岭大教职员获颁长期服务奖

Preet Pankaj Hiradhar教授(左)

 

另一位得奖者是加入岭大30载的「英姐」李观英,她是一名办公室服务助理,岭大的整洁校园,实有赖英姐与总务单位每日的辛勤努力。「我很开心,多谢岭大和所有同事30年来的关照,大家都很疼我,真的对我很好,很关心我。我在工作上有满足感亦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全靠一份责任心继续做下去。」

 

三十位岭大教职员获颁长期服务奖

「英姐」李观英(左)

 

三十位岭大教职员获颁长期服务奖

今年一共有30位教职员获得岭大长期服务奖:两名教职员加入岭大团队4035年,五名教职员服务满30年,七名工作25年,一名工作20年,以及15名服务大学满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