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舉辦第二十三及二十四期粵東地區高級管理人員香港研討班

  • 活動花絮

第82期 2018年10月

嶺大舉辦第二十三及二十四期粵東地區高級管理人員香港研討班

第二十三及二十四期粵東地區高級管理人員香港研討班分別於9月9至15日及9月17至22日在嶺大校園舉行。

 

嶺大已連續第九年與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合辦是次研討班。今年的研討班主題為「人工智能與大數據」和「一帶一路與大灣區」,分別有39及38位粵東地區的政府部門首長及領導參加。

 

研討班獲得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資助,旨在推動及加強本地與中國內地高級管理人員的知識交流。

 

Seminars for Senior Administrators from East Guangdong Region   Seminars for Senior Administrators from East Guangdong Reg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