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

  • 學院 / 課程動向

第82期 2018年10月

嶺南大學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

嶺南大學於10月11日舉行「榮譽院士頒授典禮2018」,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揚他們在其專業領域的卓越成就及造福社會的重要貢獻。

 

今年獲嶺大頒授榮譽院士銜的人士包括車淑梅女士、郭琳廣先生, SBS, JP、林正財醫生, BBS, JP以及盧燕英(羅蘭)女士, MH

 

林正財醫生代表各位榮譽院士在典禮上致辭,並感謝嶺大頒授榮銜。林醫生指出:「嶺大的中西博雅教育傳統有多年歷史,由無數教育家共同努力而成。」他很榮幸可以成為嶺南大學的一分子,並勉勵嶺南人緊握歷史的火炬,堅守古往今來「百年樹人」的心志,將「嶺南精神」傳承下去。

 

林醫生提到:「在時代的變遷之中,香港走入了世界的大舞台,我們所面對的挑戰及機遇只增不減。」他鼓勵大家共同努力,就如本年獲得榮譽的傑出人士,成為後輩的榜樣。

 

頒授典禮於嶺大陳德泰大會堂舉行,由嶺大校董會主席歐陽伯權先生JP主禮。請按此閱覽各榮譽院士的贊辭及謝辭。

Honorary Fellowship Presentation Cere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