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五百位嘉賓參加嶺南大學籌款晚宴 梁錦松先生應邀主講「均衡參與和有效管治」

2015年6月2日

 
 

嶺南大學(嶺大)於今日(6月2日)假尖沙咀喜來登酒店舉辦「嶺南大學籌款晚宴2015」。嶺大校友、教職員、同學以至社會各界人士對是次活動反應熱烈,共有近五百位嘉賓參加晚宴,為嶺大籌得超過340萬元,以支持大學的學生發展計劃。

是次晚宴十分榮幸獲香港特區政府前財政司司長、南豐集團行政總裁梁錦松先生應邀擔任主講嘉賓,以「均衡參與和有效管治」為題發表主題演講。梁錦松先生亦在嶺大校董會主席歐陽伯權先生、校長鄭國漢教授和校董會成員兼大學發展委員會主席葉毓強教授等主禮嘉賓陪同下,頒贈紀念品予晚宴的贊助人和機構。
 

 歐陽伯權先生在致歡迎辭時表示,是次籌款晚宴是嶺大首次舉辦同類活動,獲得來自社會各界空前熱烈的反應。他指出:「這實在超乎我們的預期,而這次活動的成功,當然有賴梁錦松先生的蒞臨,以及今晚在座每位嘉賓的支持。」

鄭國漢校長則表示為了向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嶺大在籌款和尋求額外資源支持學生發展計劃方面,投入了不少時間和努力。他說:「這是我們首次舉辦的籌款晚宴,我十分高興宣布活動為嶺大成功籌得超過340萬元。我十分感激各位同事、校友和嘉賓,尤其是慷慨捐款的一眾贊助人和機構,讓今次晚宴取得成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