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五百位嘉宾参加岭南大学筹款晚宴 梁锦松先生应邀主讲「均衡参与和有效管治」

2015年6月2日

 
 

岭南大学(岭大)於今日(6月2日)假尖沙咀喜来登酒店举办「岭南大学筹款晚宴2015」。岭大校友、教职员、同学以至社会各界人士对是次活动反应热烈,共有近五百位嘉宾参加晚宴,为岭大筹得超过340万元,以支持大学的学生发展计划。

是次晚宴十分荣幸获香港特区政府前财政司司长、南丰集团行政总裁梁锦松先生应邀担任主讲嘉宾,以「均衡参与和有效管治」为题发表主题演讲。梁锦松先生亦在岭大校董会主席欧阳伯权先生、校长郑国汉教授和校董会成员兼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叶毓强教授等主礼嘉宾陪同下,颁赠纪念品予晚宴的赞助人和机构。
 

 欧阳伯权先生在致欢迎辞时表示,是次筹款晚宴是岭大首次举办同类活动,获得来自社会各界空前热烈的反应。他指出:「这实在超乎我们的预期,而这次活动的成功,当然有赖梁锦松先生的莅临,以及今晚在座每位嘉宾的支持。」

郑国汉校长则表示为了向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岭大在筹款和寻求额外资源支持学生发展计划方面,投入了不少时间和努力。他说:「这是我们首次举办的筹款晚宴,我十分高兴宣布活动为岭大成功筹得超过340万元。我十分感激各位同事、校友和嘉宾,尤其是慷慨捐款的一众赞助人和机构,让今次晚宴取得成功。」

 

 
附件: